日常 你的样子

不可当真 清晨迷糊产物


  当骆闻舟意识到自己难得穿一次的警服上也沾染了勾人的木香时,第一反应是回忆是什么时候裹着这身皮囊同费总亲热过。

  然而答案却是从未有过。


  骆闻舟很确信,自己家里那个败家的费事儿并没有那香水当空气清新剂的毛病,而且也没有偏执到非要爱人同他共用一种香型。


  那么这个香味到底是怎么沾上的呢?


  难道是他今天早上用错香水了?骆闻舟绞尽脑汁地揣测着。

  但是也不太可能。他挑选的都是瓶身样式简单的清淡款古龙香水,绝对不会错拿费渡那些包装就透露着骚气的浓香款。


  难道要成千古奇案?

  骆闻舟决定,与其自己玩推理,还不如直接向当事人要口供。


  “费总,为兄我的工作服穿着还合身吗?”


  费渡那边久久没有回复,不知道这个在家公休的总裁大人又在装什么大尾巴狼。


  良久,费渡那边才发来了回复。

  “师兄你在说什么呢?”


  骆闻舟直接戳破:“我的警服上全是你的香水味,是不是背着我偷穿我的衣服了?”


  费渡这次回得很快。先是一个微笑的表情,之后才配上了文字。

  “没有啊,那是师兄你自己身上的味道。”


  “胡说八道!”

  骆闻舟在费渡还在编话的空档发去了驳斥。


  还在继续输入文字的费渡果然停了手,换成了语音输入。

  还说的挺多?


  费渡这人说话向来慢条斯理。

  骆闻舟絮叨起来好似挂鞭,点着了之后就是噼里啪啦地连续狂炸一通。

  而费渡却像是烟花棒,能将璀璨缓缓地维持许久。


  终于,一段长达二十秒的语音突破了空间的阻隔,传送到了骆闻舟的耳中。

  “哥,我活出了你喜欢的样子,你也早就融入了属于我的一切,所以你身上有我的香味,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”


  不就是水乳交融吗?整那么多没用的,欲盖弥彰!

  费渡,有罪推定,判定有罪!刑期一生一世,执行地在骆闻舟的心里。


  在心里敲下了法官锤,骆闻舟回了费渡一个看破不戳破的礼貌微笑,附上一句最后的定案陈词。

  “你不是活出了我喜欢的模样,而是你,就是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
  fin


我喜欢老大爷直球式情话,睡醒了改排版╮( ̄▽ ̄"")╭


 
评论(7)
热度(217)
© 池洞|Powered by LOFTER